September 12, 2009

久违

不管怎样 今晚一定要blog!


哈 华文blog 真的是久违了 ;)
都是受阿旺先生的影响啦 因为他很搞笑地拿了一堂中文课 让我也想念起华文字来了
我看除了每个月做给阿旺先生的卡片 我几乎都没有机会接触华文字了
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怀念的说
华文真的是个很美丽的语言 :)


我的天 2.54am
花了很长的时间看了阿巧小姐的blog 再花了很长的时间写comment 然后。。。就是现在了 -.-
不管啦 写完再睡


今天心情很好 因为正式结束了Advanced Chem里面的Physical Chem部分
就是说全部作业都结束啦 来临的星期一开始Organic Chem
2个星期后考试 我就和Advanced Chem没有关系了
过去的两个周末都是和作业还有study guide度过 明天终于可以放松了!
所以今天心情很好 就约了阿巧还有数字小姐要一起出门
结果后者贵人事忙 最后只有阿巧奉陪
两个女人约在CS 除了逛街没有其他更有意义的事情可以做
后来回到她的家 两个人哈拉哈拉 还半逼半骗让她在明天一辈子一次的21岁生日会穿上那间漂亮的礼服 哈哈哈
开心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 << 这句话是经典吧 -.- 不知不觉也8、9点了 阿旺先生就来接我啦 吃了晚餐和马麻一起看电视聊天 然后送虽然睡了一觉可是还是很累的阿旺先生离开 然后就打开电脑 然后就hotmail --> facebook --> blog --> comment --> blogspot

我有多久没有那么悠闲了啊?好可怜 T.T
今天真的很开心 和阿巧在一起正半天 想到她又要回去了还真是不舍
下次见面 真的不知何时啊 : /


最近在忙什么呢
3/8开学 开始了为期1个月的Degree Preparation Programme
31/8 第一学期的第一天 正式开始上课啦
每天9点开始上课到中午2点 间中有一个小时的午餐
第一个星期有3个实验课 实验课隔天就要交报告
直到的时候每个人都难以置信 隔天交?!
几乎都是下午5点多才做完实验 隔天下午五点前要交上报告 扣除睡觉+上课+来回学校的时间 我不知道真正可以作报告的时间有多少
可是再怎么没有时间还是要把东西做出来啊 就这样第一个星期内交了2分报告
刚过去的星期一交了一份报告 还有一个好像考试的测验
这个星期还算是轻松 因为只剩下最后一份报告 比较难熬的就是听起来好像外星人语言的课
差不多80%听不懂 看了study guide还勉强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可是到了tutorial。。
为什么明明看起来很简单的chapter 怎么可以有那么难的问题啊??!
挫败感破表 O.o
4份报告 大概就是我这两个星期的成就吧
成绩还出乎意料地不错 35/40 wor :D


今天才发现 我的相机里存了638张照片
638张!!!!!!!!!
我的天 -_- 我真的是忙到天昏地暗了
我看upload去facebook好了 省事!


hmm 3点半了 要睡觉噜
不到7个小时的时间我的大宝贝阿旺就会出现来叫我起床啦^^
nitez!



how do i live without u, 3.32am

0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