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ril 26, 2009

开张咯!


哎呀呀 我又搬家啦!
之前space用了一年多 后来的wretch也用了一年多
这个blogspot嘛。。。希望它的寿命会长一点 呵呵呵


昨天凌晨3点才睡 今天起个大早
在半睡眠状态下和马麻去yoga
刚回到家不久 现在手软脚软 -.-"
不过感觉还不错 开始感谢马麻当初半逼半叫我去了 xD
希望可以瘦身成功!


这几天和阿旺先生东奔西跑的
天气又很热
每天回到家是累到~~~~~
可是不懂为什么我最后还是凌晨1、2点才睡 T.T
慢慢开始为我的肝脏担心了 >_<


又是星期天啦
最喜欢星期天了
^_______________^
不过今天家里剩下我和马麻
可能等下两母女又去逛个小街呗?
嘻嘻^^


现在全身黏黏的
好恶心 >_<
洗澡去~
♩ ♪ ♫ ♬ 我爱洗澡乌龟跌倒 吆吆吆吆 ♩ ♪ ♫ ♬

0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